一汽r9发动机号的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副驾的车门框下面,要把塑料板扣开,把垫子掀起,就在下面了,一汽r9的简介: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修长的头灯组相连。大灯采用了鹰眼设计,使得R9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2、同时保险杠下方的梯形进气口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雾灯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尾造型饱满圆润、线条简洁,尾灯为3D立体式设计,排气筒采用双边双出设计;

3、动力方面,森雅R9预计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工业技术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r9发动机号你的行驶证上,有这个数据的载明的,在车的铭牌上,打开你的车的发动机盖,在车的右侧靠近玻璃的位置,有一个汽车的出厂铭牌,上面车身号,发动机号,生产日期都有的,在发动机上。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右侧下面 可以从机头里面看下去。车架号在雨刮下面一点,要打开机头盖可以看到。另外还要一些信息在副驾驶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