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0im运动套装多少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20im运动套装落地估计25以内拿下了,这款车的配置:

1、宝马1系以驾驶者为中心,深入骨髓的操控基因充满驾驶乐趣,宝马1系的B38发动机还获得了“发动机的界奥斯卡”---沃德十佳的称号,其发动机的领先性不言而喻;

2、发动机与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匹配,1250转的时候即达到最大扭矩,推背感很强,加速更加平顺,相比之下奥迪A3的双离合就稍显顿挫;

3、最后宝马1系还有很多人性化配置,像真皮座椅,8.8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全是年轻人非常看重的配置,并且内饰采用了镀铬条以及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豪华感十足。原汁原味的操控,纯正的宝马范,极具性价比。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20im如果要购买这款新车的话,所有费用包含必要花费以及商业保险等等,这些都是要做好预算的规划。其中必要花费21675元,另外商业保险小计7087元,全款落地价252562元。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华晨宝马120i的这款M运动套装目前指导价是22.38万元,是一款中配的车型,今日才刚上市,对于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全款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