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售价是31.80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330i外观和17款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不过黑色的颜色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很强,而且还十分大气;

2、2.0T的发动机与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50牛米;

3、动力表示很不错,S挡模式下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激情,毕竟宝马,操控性同级别说第一应该毫无疑问,还是标轴版的车身线条比较协调,运动感十足。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面看起来这部车子不够霸气,视觉宽度一般。我感觉是因为悬挂的高度从实用角度考虑没有做得很低趴,同时M运动包围毕竟和M3包围还是差了很多气场。日行灯亮度比较醒目,搭配白外无违和感。车头在线条和立体感的营造上还是很宝马的,该车售价是31.80万。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1.80万左右,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