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2019自动精英型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2019自动精英型评测:

1、外观方面我非常喜欢新宝来的腰线设计和尾灯设计,不太满意的是后车门的车窗设计,感觉没有新朗逸的三角设计好看;

2、前脸设计个人感觉过于简单,17寸轮毂还算不错,海贝金的颜色也不错,但颜色有点暗沉,白色的腰线不明显而略显臃肿(侧身看着没有修长的感觉);

3、内饰设计我很喜欢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中控位置对于驾驶人员来说视野很好,而且偏向驾驶者方向非常棒,后面的新车型都采用这种设计理念(包括新速腾的新帕萨特)。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我的是1.5的发动机,时速低于60的情况下提速可以,但60到110之间明显感觉软慢!换挡还算平顺,超车时要深踩油门才有信心,但发动机也会撕心裂肺地吼叫,这款发动机在城市市区内完全没有问题,但高速上略显不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宝来内饰造型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秉承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搭配高亮黑钢琴漆面板装饰,搭载全新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另外,新车拥有大众MQB风格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且方向盘集成了镀铬和高亮黑装饰的多功能按键,并配置高级真皮双拼撞色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