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凯翼x3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凯翼x3自动挡:

1、新款凯翼X3外观依然延续着现款的造型设计,整体简洁流畅,飞翼式的镀铬条加上类似天使眼的日行灯,让它看起来颇有几分马自达的风格;

2、新款凯翼X3外观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最明显的就是前格栅更换成了满天星点状设计,采用了烤漆材质,增加了前脸的精致氛围。新款凯翼X3的车内整体设计也与现款相同,传统T字型布局简洁清晰,顶部的三个出风口造型十分抢眼;

3、棕黑的内饰配色也让车内增添了一丝挡次感。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时尚,采用了真皮包裹,两侧设有多功能按键,驾驶时操作更为安全便利。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指针和大尺寸液晶屏幕的组合,显示效果清晰。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提出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品牌企业的首款产品,凯翼X3更肩负着树立品牌DNA的重任。该车搭载 icar1.0智能互联系统,实现了诸如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车况自检等智能化功能,在外观设计上,也贴合了当前年轻人的审美。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X3主打年轻的SUV市场,整车尺寸为4335/1796/1665mm(长/宽/高),同时2530mm的轴距创造了充裕的驾乘伸展空间。凯翼X3的颜值担当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的首席设计师罗威?维赫米斯赫带领GrandStudio设计工作室赋予,秉承凯翼概念车i-CX“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源于雄鹰,象征着自由、力量、敏锐、胜利,更多表现了运动、活力以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