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敞篷车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敞篷车试驾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奥迪a3前脸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奥迪家族式的大嘴造型,不过经过一番修饰,更富立体感的六角形轮廓,使其更像是不久前刚刚改款的A4,而不是之前那副有些一板一眼的古板面孔。虽然有些缺乏新意,但必须得承认的一点是,A3确实变得更加好看,并且十分耐看;

2、车身方面,奥迪a3不同于过去只有两厢掀背一种形式。全新一代奥迪A3将分为三门版、敞篷版、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四款车型。其中三门版、敞篷版的车身长度为4260mm,轴距为2595mm;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的车身长度为4440mm,轴距为2630mm;

3、另外,奥迪在欧洲市场为2013奥迪a3提供三台发动机供选择,这三台发动机都是基于现有动力升级调校而来。分别是88kW输出的1.4升TFSI发动机,源自A5的132kW输出1.8升TFSI发动机,以及108kW输出的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台发动机的重量都有所降低,其中1.4升发动机的质量减少了21千克,并配有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

4、在售奥迪A3五门两厢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2/1765/1423mm,轴距2578mm。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细节调整,在进气口使用了镀铬点缀,B柱也采用黑色反光材质,新设计的后视镜、门把手以及后扰流板。而前大灯则如Q5般犀利,并加入了LED日间行驶灯。同时增加紫荆灰、南达科他州灰、深海蓝及火山红四种车身颜色。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敞篷车还算可以吧,舒适好,奥迪A3是一款紧凑型车,有两厢和3三厢版本。动力上搭载1.4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国内报价在19万~28万左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3 Sportback登陆中国以来,这款车型就受到了那些充满活力、注重格调且富有进取精神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A3的风格自成一族,它代表一种纯粹的个人风格。紧凑的外形, 晰的轮廓,无懈可击的尾部设计;发动机有两种汽油机及一种柴油机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