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60旅行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60旅行版价格33.99-43.99万元:

1、沃尔沃S60,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旗下一款北欧豪华中型轿车 ,也是沃尔沃第一款在全球范围内均不提供柴油动力的车型;

2、全新S60基于SPA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设计。整体造型设计更加简洁硬朗,在传承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又保持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豪华中型车;

3、沃尔沃全新S60 分为T3智行豪华版、T4智逸豪华版、T4智远豪华版、T4智远运动版、T5智雅运动版、T8 E驱混动四驱智逸豪华版、T8 E驱混动四驱智雅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761 mm*1850 mm *1437 mm,轴距为2872 mm。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33.99-43.99万元,全新S60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分别是亮银色风格为主的豪华版和亮黑色风格为主的运动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口味。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3.99-43.99万元,前脸设计展现出更多的棱角,视觉冲击力更强。内凹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悬浮LOGO显得相当具有带感,再加上八字前保险杠,运动气息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