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达2020款新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达2020款新款配置如下:

1、途达的功能配置还是很多的,比如7英寸大屏幕、车载电脑、音箱、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是日产的标准造型,偏细,手感皮质很好;

2、并且中控台两侧的杯架挨着空调出风口,冬暖夏凉,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置;

3、车内配备3个12V电源,3个USB接口,能够满足多设备同时充电的需求,或者在不同位置充电的需求;

4、总体来说,虽然没有轿车的精致,但配备还是十分齐全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达配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高效动力;并配合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实现燃油经济性。此外日本JATCO原装进口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超大传动比实现换挡快速响应,动力输出平顺,可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因此无论是应对铺装路面或非铺装路面,途达都很得心应手。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途达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安全性能毋庸置疑,其在被动安全方面应用高强钢安全车身:A柱、B柱、顶盖侧边梁、底板侧梁、门槛等涉及碰撞安全的部位均优化为高强度钢材,极大提升整车抗撞击支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