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nv200车架号码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nv200车架号码在一般在汽车铭牌上面的:

1、日产NV200作为中国消费者众所周知的日产面包车,其一直都是以实用性强售价便宜,内部空间大的优势从而获得了中国务实一族的认可;

2、与此同时,日产NV200也是年轻人心中的比改神车,“NV200买来不改等于白买”成为了当下不少年轻人选择购买NV200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3、为此个人认为NV200不论是作为商务用车也好,还是做为改装神车也罢,这就是NV200自身所产生的魅力,所以我觉得日产NV200还是值得买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我国轿车的VIN码可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挡玻璃下面找到;

2、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3、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在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NV200全车配件可以搜索引擎“金铭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