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扇如何拆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什么车了,不同车型的电子扇位置不同,需要拆除的话,建议你到维修店处理比较好:

1、水箱电子扇只是为了降低水箱的温度而开始工作的;

2、水箱的温度受两个方面的影响,一是发动机机体和变速器的冷却;

3、另一个方面是空调冷凝器的散热,到达到了一定的温度,那么电子扇就会开始工作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什么车型,比如帕萨特领域拆卸大电子扇需要先把发电机螺丝拆掉,然后把电子扇四条固定螺丝拆掉把点子扇扇叶从风圈里拿出来把点子扇向左移动后把发电机下面的螺丝抽出来发电机就可以向一边挪动了,电子扇就可以拿出来了。安装时先把点子扇放进去不要安装电子扇,然后把发电机放好,串上发电机下面的螺丝,之后就可以安装电子扇和发电机了。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子扇拆除的话,建议你去维修店处理比较好一些,因为不是所有车型的电子扇拆除方法是一样的。散热风扇,英文名:Cooling fans 。散热风扇的技术和性能方面已经完全达到了成熟的阶段,并不断有新技术出现。风扇规格尺寸从8mm到280mm,电压有5V,12V,24V,48V,110V,220V,380V,外形有方形,圆形,橄榄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