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车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新车油耗蛮好的不高:

1、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7蓝标版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中间的横幅镀铬饰条更加粗壮,采用了镂空处理。同时,新车换装了新的前保险杠,雾灯调整为圆形设计,两侧的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增大;

2、侧面及尾部来看,新款H7蓝标版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针对后雾灯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1718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

3、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皮质包裹用料得到升级,以此提升质感。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个人觉得不高,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部预碰撞自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高很好,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7蓝标版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35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传动匹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