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5车型的油耗参考数据为百公里平均油耗7.9升,但实际油耗会受到驾驶环境以及个人的驾驶习惯影响而有所变化:

1、凯迪拉克XT5可选配两钟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分别为184kW 及198kW,两者最大扭矩均为400Nm;

2、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Start/Stop节能启停功能;

3、XT5配备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通过可分离分动器以及双离合后驱单元两项技术,将实现左右后轮扭矩0-100%的完全分配,结合舒适/运动/野外(土路)/全驱四种驾驶模式,以适应各种路况。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官方工信部发布的凯迪拉克xt5综合油耗是8.0L/100km。但是她实际的耗油量是9.6L/100KM。这样的耗油量凯迪拉克xt5油耗高吗?凯迪拉克xt5的定位是中型suv,他自己本身就有这样的重量,在配合他那充足的动力,这样的油耗不是很高。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车首先燃油消耗量不低,一般要到10个左右,燃油消耗量也要看驾驶条件和驾驶习惯。凯迪拉克XT5内饰设计简洁大气,材质上运用大面积真皮包覆,保证良好的触感和品质,并运用玫瑰木饰板在细节处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凯迪拉克旗下车型的配置一向非常之高,XT5即便是最低配上也有8个Bose音响、天窗、自动空调、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等,顶配车型还带有可变悬架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