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助力泵坏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助力泵坏了维修方法:

1、可以维修,一般叫4s店去维修就是可以的。汽车助力泵是指一种有助于汽车性能提升和稳定的部件。主要是协助驾驶员作汽车方向调整,目前来说汽车都有助力泵,主要有方向助力泵和刹车真空助力泵;

2、转向助力主要是协助驾驶员作汽车方向调整,为驾驶员减轻打方向盘的用力强度。当然,助力转向在汽车行驶的安全性、经济性上也有一定的作用;

3、不要打死方向,打死方向时,马上回一点方向,油压非常大,经常这样容易憋漏管子。最好不要原地打方向,请不要把过大的阻力交给助力泵,同时对轮胎磨损也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换上皮带没有异常的话,不用换助力泵,助力泵不可以维修,也不提供配件如果是方向助力泵,只要有修理包,是可以维修的。但不建议个人动手。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助力泵不可以维修,坏了只能更换。助力泵助力泵主要分为转向助力泵和刹车助力泵,其中,转向助力泵作为汽车转向的动力源,是转向系统的“心脏”部位。而刹车助力泵是一个直径较大的真空腔体,内部有一个中部装有推杆的膜片(或活塞),将腔体隔成两部份,一部份与大气相通,另一部份通过管道与发动机进气管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