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是独立悬架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小蚂蚁是独立悬架,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前后都使用麦弗逊悬架的汽车是比较少见的。悬架是用来连接车轮与车身的,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

汽车上的悬架有两类,一类是独立悬架,另一类是非独立悬架。

汽车上常见的独立悬架有麦弗逊悬架,多连杆悬架,双叉臂悬架,双横臂悬架,双球节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结构最简单,并且应用最广泛的独立悬架。

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

奇瑞小蚂蚁是奇瑞旗下的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200毫米,1670毫米,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

这款车是单电机车型,并且这款车的电动机是后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后轮驱动的。

奇瑞小蚂蚁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为120牛米。

奇瑞小蚂蚁使用的是锂离子电池,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

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电动汽车与内燃机汽车相比是有很多优势的。

电动汽车没有尾气排放,使用这种汽车对保护地球环境是有积极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