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发动机护板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发动机护板价格在100到700不等,建议安装200左右的就可以,也能有效保护油底壳,发动机的保护板作用如下:

1、它虽然可以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但是也会造成发动机散热不良;

2、行驶过程中防止由于地面的不平对发动机造成撞击,从而造成发动机的损坏;

3、这样可以延长发动机的寿命,还免受出行过程由于一些因素导致发动机损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4s店安装发动机护板价格在150到600不等,建议安装200左右的就可以,也能有效保护油底壳。不论什么东西有利就有弊,能保护发动机和油底壳的同时,也不利于发动机的散热,共振的话还有声音,新车还是装上比较好一些。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安装发动机护板两三百就行了。但是呢护板也要勤保养与其他零部件相同,护板也要定期保养,如螺丝松动变形,钢板严重破裂等等都需要及时处理,以保证它的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