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系统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关闭发动机的时候关上门,再用遥控器按开锁开关,打开门再关门,然后用钥匙锁门就可以了:

1、汽车防盗系统,是指防止汽车本身或车上的物品被盗所设的系统。它由电子控制的遥控器或钥匙、电子控制电路、报警装置和执行机构等组成;

2、最早的汽车门锁是机械式门锁,只是用于汽车行驶时防止车门自动打开而发生意外,只起行车安全作用,不起防盗作用;

3、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发展和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后来制造的轿车、货车车门都上装了带钥匙的门锁;

4、这种门锁只控制一个车门,其他车门是靠车内门上的门锁按钮进行开启或锁止。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不进行刹车触发线对防盗器的连接,就可以达到取消自动落锁的效果,这根线一般情况下为一根较细的橙色线。主门开启以后就不会自动上锁的,就是司机上车那个门开启、电源钥匙有开启一次就不会自动上锁的,开启过电源钥匙开启过主门不拔钥匙他也不会上锁的,那个功能应该是解除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发动机罩子,找你的防盗器,然后把报警器关闭即可,找到保险丝盒,然后拆去属于报警器的保险丝,断开电池就关闭了,一般汽车的防盗系统的灵敏度是可以调节的,将其调到最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