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胶隔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做地胶肯定对隔音好:

1、汽车隔音不是工厂不做得完全隔音,因为车内驾驶者如果对外界的声音完全不敏感的话,会很容易造成安全事故,常见的例如喇叭、压石子等;

2、地胶是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地胶来隔音的,一般来说,一般汽车座椅底下都是一种地毡似的物品,是原车整体铺制好的,一旦有脏物、污垢留在上面,很难清理;

3、做地胶肯定对隔音好,但是我得提醒您,太隔音了是不安全的。汽车隔音不是工厂不做得完全隔音,因为车内驾驶者如果对外界的声音完全不敏感的话,会很容易造成安全事故;

4、直接成型地板胶的的造型是经过精确测量的,凹凸尺寸得当准确,完全是机器整体热压成型,背面还有一层防潮隔音棉,即使高速公路行驶车内隔音绝佳。整体效果与车内空间会十分协调。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地胶能阻隔一部分底盘噪音,但效果并不明显,好的降噪做法是需要使用专业的阻尼止振、隔声、吸声材料直接铺到钢板表面,使钢板不再共振,再加以隔声吸声的功能,才可以达到较好的降噪效果。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起到隔音喝和保温的作用,好的地胶不仅能起到隔音作用,还有防尘、防水、阻燃防锐器、防磨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