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c1增驾b2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西安c1增驾b2需要的费用如下:

1、C1增驾B2需要重新报名参加驾驶证考试,通过B2考试科目后即可获得B2驾驶证。截止到2019年1月,C1驾照增驾B2需要费用8000元;

2、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3、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要一万元就可以了,B2驾照可以驾驶的车型为重型、中型载货汽车或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大多以卡车为主,比如我们平时在路上经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车就属于重型卡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指的是装置有专用设备或器具的汽车,比如洒水车、混凝土搅拌车、消防车等。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城市价格不完全一样的,拿证周期也不一样。你还有咨询一下自己所在的城市有没有可以增驾的驾校,学大车的驾校审核资质特别严格,不是每一个城市都有学大车的驾校的。其实很多驾校可能学费很低,但是隐形收费很高。学B2驾驶证,拿证价格基本在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