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rdx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rdx车型在2018年就已经上市了:

1、新一代RDX的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脸谱,钻石型中网,加上黑色菱形颗粒格栅,灯光照射下真如钻石版耀眼。更为立体的保险杠让RDX前脸看起来很有肌肉感十足;

2、车侧方面藉由线条处理来雕塑出 Acura 特有的肌肉感造型,有一道从前轮拱逐渐上扬的腰线,通过车门前、后把手最后与尾灯相连,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势感觉非常动感;

3、内饰采用T字形布局,双色拼贴配备烤漆元素,呈现出年轻、时尚的一面,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拥有不错观赏效果,手写触摸板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多元化;

4、动力上,与本田思域Type R及雅阁共享,搭载全新2.0L VTEC涡轮增压直四发动机,该款引擎配备在上述两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229千瓦,189千瓦。配有10速自动变速箱。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上市的,RDX是讴歌的一款SUV,现在有了新的19款。新款的RDX的外形和有特色,钻石五边形的格栅设计,车身锐利的角度和线条设计,发动机是2.0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器是10AT变速器,前悬架系统是麦弗逊,后悬架系统是多连杆式的 。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讴歌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在2016年才进入的,之前宣传的力度也不是很大,所以市场的感知度不高,选这款车的人不多。其实讴歌CDX的配置是不错的,算是一款比较划算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