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限行时间到几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行时间工作日(一般指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不算工作日) 7时至19时,外地车要同时遵守两种限行规则:

1、早晚高峰:工作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外埠牌照机动车(北京牌照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除外)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通行;

2、如果尾号不是当天限行号码,限行时间仅仅是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期,即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其他时间都可以进入;

3、大中型客车(含公共汽车、班车、长途汽车等)、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邮政通行证)。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得看你尾号当天限不限行。如果是尾号限行,就是早上7点至晚19点。 如果尾号不限行,针对外地牌照的限行时间是早晚高峰两个时段。分别是早上的7点至9点,以及下午的16点至19点。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天限行尾号,早7点到晚7点限行。 外地牌照车:除了要遵守尾号限行的规定,在早晚高峰,早7到9,晚16到19,不在外环线以内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