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自动大灯怎么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将组合灯开关拧至auto挡,自动大灯功能便启动,当夜间开车或进入隧道时,大灯会自动亮起来:

1、长安CS15是长安汽车生产的一款小型SUV,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亮相,2016年4月6日上市;

2、该车包括四款新车型,分别为1.5MT舒适版、1.5MT时尚版、1.5MT豪华版和1.5MT尊贵版;

3、价格分别为:1.5MT舒适版5.79万元、1.5MT时尚版6.39万元、1.5MT豪华版6.89万元,1.5MT尊贵版7.39万元。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拧到auto挡就开了,把组合灯开关拧至auto挡后,用手挡住阳光传感器,过一会就放开手,测试大灯是否有反应。阳光传感器一般在组合仪表正前方一个圆形零件为阳光传感器。如果没有正常工作,有可能是自动大灯控制系统出现故障,请及时进行检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远光灯往外一拨就开,但是开启远光灯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开启近光灯。在其他灯光挡位(关闭或示宽灯)时,是无法开启远光灯的。不过,往里拨动拨杆闪动一次远光灯则没有限制条件,即使在关闭车灯的状态下也可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