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帝豪gl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帝豪gl油耗不错的:

1、吉利帝豪gl有1.4t和1.8t两种发动机,官方油耗为4.9L-5.9L/100km,在汽车中油耗属于中等水平,相信大家都能接受;

2、如果在郊区跑,燃料消耗会稍微低一点,如果在市区跑,燃料消耗可能会提到6升左右;

3、吉利帝豪gl定位以年轻运动为主,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性价比也不错。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看路况,市区或者长时间龟速行驶油耗都高 通畅路段就好很多,这车跑七八十是最省油的时候 买了1.8,那些省油技巧效果都不大,选个不堵车的路对油耗帮助最大,1.3T油耗表现要比1.8好些。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耗油不高,吉利帝豪gl油箱是60升的呢,吉利帝豪gl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窗一键升降。此外,该车还会配备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驶座位6向电动调节、启停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