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混动电池寿命多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东风本田crv混动电池寿命大概是六年左右:

1、整体来看,全新CR-V的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理念,今天我们试驾的CR-V混动版与汽油版车型在细节上有一些不同,不过依然是朝着更年轻化的方向前进;

2、相比于丰田的THS混动系统,本田i-MMD系统用“简单、好用”四个字形容最合适。没有了复杂的行星齿轮机构,本田改用离合器切换动力状态的方法,确实既简单,又高效;

3、单从结构上看,本田的i-MMD要直观许多。发动机、一台发电机、一台电动机、CVT变速箱和一堆齿轮,就组成了本田i-MMD系统;

4、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相比老款车型,称得上一次革命性升级。全新设计的外观与内饰,使得新一代CR-V紧跟时代,更加时尚。CR-V的内饰获得了美国2017年度的沃德十佳内饰设计,也证明了CR-V革命的实力;

5、全新车身设计延续了本田的MM理念,保持原有车身长度,稍微增加轴距,同时通过空间优化设计,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空间,更加适合家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五年,本田crv混动的纯电续航也就是2-3公里,这车电池主要作用就是低速的时候也是发动机最耗油的工况下给电动机提供电力。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需要三年左右,CR-V属于非插电混动,纯电行驶本来就不是一个能影响到它省油的一个参数。故而无需纠结这个参数。如果要提高纯电里程就要加大加重电池,增加的重量反而增加油耗,加大的体积侵占车内空间。非插电混动只要这么小的电池就够了,人家并不需要找个插座来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