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讴歌cdx质量还不错,喜欢的话不妨去试驾一下:

1、讴歌CDX中控台上的整体设计看起来依然是非常的简洁,采用了很多豪华品牌都在使用的环抱式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相当大气;

2、三幅式的方向盘给人感觉也是非常的运动,配备了众多的多功能按键让它看起来也是相当的实用;

3、中控台上屏幕的尺寸很大,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下方的实体按键较少。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外观部分的样式可以说是讴歌的一个很大的亮点,这款讴歌CDX的造型看起来依然是讴歌家族的设计风格,多变形的中网设计风格,点阵式的造型给人的感觉就是从讴歌的logo向四周散发的设计,看起来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大灯的造型也是家族设计风格,整体的棱角比较分明,全系采用LED光源,也是让它比奥迪Q3高出了不少实用性,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呀,讴歌CDX是首款国产车型 ,讴歌CDX作为广汽讴歌的首款车型,它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讴歌CDX指导价为22.98--30.98万元,搭载1.5T发动机,拥有两驱和四驱车型。CDX标配了全LED光源的前大灯。车身尺寸方面,讴歌CDX长/宽/高(mm):4496*184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