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骐达智行版点烟器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点烟器插座在挂挡的旁边,一个小凹槽。用点烟器时先打开汽车电源,具体操作如下:

1、要用汽车点烟器时得先打开汽车电源,用手指按下汽车电源开关;

2、点烟器的插座在挂挡位置的旁边,然后把汽车点烟器插入这个插座;

3、插入点烟器之后记得要用手指把点烟器按下锁定才能启动加热;

4、等到点烟器发热可以时刚才按下的地方就会自动弹出,可以看见已经凸起来了;

5、这时候可以动手把点烟器拧开,然后点烟再放回去即可。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在排挡杆的正前方,空调面板的下面的烟灰缸盒子这 ,一个按钮一样的东西上面有个香烟的标志,按下去弹出来就变热了,如果要插其他汽车用电设备就直接把点烟器拔出,把用电器的插头插进去就行了。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在前板中间偏下位置,也就是在挡位前面的面板上,汽车点烟器的位置是根据各种品牌的汽车而规定的,不一定都在一个位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