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vv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v5百公里油耗9.7L/百公里:

1、外观方面,超级拉风,设计上霸气外露。尤其是这个车头就像一个蓄势待发的猎豹,堪比合资豪车!回头率百分百!这车的车灯很高的辨识度,远远看到就知道是wey了,而且全车车灯都是LED灯,相当厚道;

2、内饰方面,内饰做工用料都堪称完美,全车能摸到的地方,绝大部分都是软质的,非常舒服。12门喇叭燕飞利仕的音响,4层隔音材料的玻璃,全车皮座椅,超大尺寸的全景天幕,充满质感的功能按键,几乎纯平的地台等等;

3、空间方面,1859的车宽度,家人都说宽敞,唯一吐槽的是车顶低,进入车内时容易与头部发生剐蹭。车内储物空间确实少,主驾驶侧门没有储物格,还得网上淘,不省心不人性。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VV5全系搭载的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将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半自动泊车、开门预警等13项主动安全配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WEY VV5还将提供一台型号为GW4B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4千瓦。跟据长城汽车公布的信息显示,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