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镜防水膜怎么弄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镜防水膜直接撕开就可以了,倒车镜防水贴膜的作用:

1、使用后视镜防雨膜前,雨淋后视镜,视线模糊,很影响驾驶人驾驶安全,使用后视镜防雨膜,视线清晰,防雨,不模糊,驾驶更安全;

2、后视镜防雨膜缺点是在下大暴雨的时候就没什么作用了,不过还是有必要安装的,防雨效果还是有的。推荐露清汽车功能薄膜;

3、后视镜是司机的“第三只眼”,下雨车外后视镜和侧窗挂满了雨滴,对身后的情况只能看到一个大致轮廓,无法清晰判断后方情况,安全隐患较大。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撕开就可以了,镜片表面镀有多层减反射膜后,镜片特别容易产生污渍,而污渍会破坏减反射膜的减反射效果。在显微镜下,我们可以发现减反射膜层呈孔状结构,所以油污特别容易浸润至减反射膜层。解决的方法是在减反射膜层上再镀一层具有抗油污和抗水性能的顶膜,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防水膜。而且这层膜必须非常薄,以使其不会改变减反射膜的光学性能。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不用了,直接撕开就可以了,后视镜防雨膜具有很好的疏水性,能够有效防止雨水附着,避免雨水遮挡后视视线,进而提高了雨天行车的安全系数。品质好的膜清晰度高,而且还具有防水、防雾、防尘、防划、防指纹等功能,能够保持镜面时刻清晰,从而解除雨天后视镜模糊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