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50发动机几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景逸s50发动机是三缸的:

1、东风风行S50发动机都是采用日本三菱的4A91全铝的发动机,高效节油,1.5排量动力仍然比国产1.6动力要强,还带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ENG废弃循环系统 就是简单来说,发动机燃烧不充分的时候排出的一氧化碳可以再次被吸收重新燃烧产生动力,明显就帮助车主节省油钱;

2、不过能超高能效黄金动力,拥有欧系DFMB20强动力发动机,三菱4A9 1.5L/1.6L高性能发动机,5MT/6MT/CVT三种变速箱组合,6.5L/100KM超低综合油耗,是可以的;

3、景逸S50的2.0L车型去年加入,目的在于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提供更充沛的动力选择。但是在价格方面也会提升一些。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景逸匹配了两款发动机,一台是1.8L东安三菱的4G93发动机,一台是采用的与上汽荣威750 1.8T相似的动力总成。前者有三菱发动机一贯的低扭充沛,高转缺乏明显后力的特点,该发动机也大量运用在国内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上,如骏捷1.8等,这款车的发动机是三缸的。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缸的,景逸S50一直以宽敞的空间与丰富的配置作为卖点, 但动力偏弱则是它的一个软肋。2016款景逸S50增加了2.0L手动版,补上了动力的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