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3xe480真实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3xe480真实续航不错的:

1、从外观来看,3xe车型在瑞虎3x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新能源汽车的标识;

2、比如在前进气格栅、椭圆形logo、前大灯、轮毂等位置都有蓝色涂装点缀,同时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是封闭样式的,快充接口位于车标背后,进一步凸显其电动汽车的身份;

3、内饰的话,很直观的是燃油车上的挡把儿换成了旋钮式样,同时座椅、门板、中控台上都有蓝色材料点缀;

4、还有一个地方引起了在下的注意,瑞虎3xe并没有提供目前很多电动车上常见的液晶仪表,而是采用了机械仪表设计,在现有价格体系下属于合理的配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3xe动力完全够用,上高速没问题,不仅在外观、内饰及动力性能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就目前市场上的10万级别纯电动车能够达到续航500km的还是少数,这就说明了瑞虎3xe480的实力。在奇瑞庞大的技术支持下,质量完全OK。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续航能力蛮好的,特别搭配了奇瑞新能源自身开发、且同级车基本都没有的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最大限度的避免车辆在冰雪等光滑路面行驶而产生的失控风险,提升整车的行车安全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