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骐达:

1、首先前脸的设计,理所当然还是日产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高调显眼的V型镀铬,V字两边沿引擎盖向车身两侧一直蔓延,一体感非常强。搭配上扬的LED大灯,冲击力十足;

2、不过对比起来,还是尾部设计更加激进:类似回旋镖的设计充满动感,向两旁伸开,增加视觉张力;

3、问题就是单边单出的排气筒显得跟不上时代步伐,当然都这个价位了,别要求啥自行车了;

4、新款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这个尺寸对于一个两厢小车来说是相当够用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骐达全系标配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而且还增加了行车记录仪。两个版本会提供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高配车型提供真皮座椅、行车记录仪。毕竟大家都说日产专注研究真皮座椅,优势得发挥出来嘛。而且2020款的骐达还添加了日产智能互联系统,诸如远程实时监控、车载全时导航、智能语音、车载WIFI热点等等功能都会涵盖在其中。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020版日产骐达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能达到93kW,峰值扭168牛·米。另外跟发动机搭配的,是5MT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全新日产骐达会提供5个车型,分别是1款手动挡和4款自动挡。指导价为9.99--13.59万。一台便宜够用的小车,还是日产的牌子,总的来说还是很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