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两厢卡罗拉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两厢卡罗拉上市时间如下:

1、卡罗拉要8月底才上市,他的兄弟车型雷凌已经上市了,两款车型其实三大件都一样,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外观和部分配置会不一样。而且雷凌的整体性价比会比卡罗拉高一些,做工品质也会好一些;

2、雷凌5月份已经上市了。最快6月可以提车。新款价格也十分厚道,预算有限的话,推荐买1.2T进取版或者豪华版,预算充足的话,建议上1.2T尊享版或者1.8L混动豪华版;

3、运动版和科技版这些个性化版本就看个人喜好和需求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两厢在国内上市的话个人认为可能性不大的,因为国人大多数还是钟情于三厢车,这也是卡罗拉两厢车型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引入国内的主要原因。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家发布新车的时间具体是保密的,不可能提前知道,只能估计,最快要19年的第二季度 搭载的引擎和现在一样,1.2T和1.8混动,价格不会和现在差太多,基本还是现在的价位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