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蓝鸟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蓝鸟大概要10.59--14.39万元一辆:

1、动力方面,蓝鸟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26N·m,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准,匹配平顺的CVT变速箱,日常使用更加舒适安心;

2、只看官方指导价的话,蓝鸟价格好像有点偏高,在蛋蛋智能购车平台此车是优惠价出的;

3、但从市场反馈来看较大的优惠幅度还是展现出蓝鸟的性价比优势,而且在高配版本上,智能辅助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各种功能都是罗列在配置表上,这些配置同级几乎没有配备,安全性方面做的十分到位;

4、另外,19款还升级了东风日产智联系统,车辆智能化水平有更进一步的提高,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蓝鸟2019款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经济性,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子舒适性还有隔音性方面一般,价格在12万一辆。优点:空间大,动力好。乘坐舒适,车内隔音好,配置丰富,外形很漂亮,内饰的设计科技加豪华感,这车设计做工我觉得都是相当用心缺点:减震方面可以加强一下。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起步,外观方面相比的话16款蓝鸟车型跟19款车型基本是没有区别,不过对比两款车外形参数,19款的蓝鸟比16款车型轮距小了1厘米。优点外观也是我喜欢的,家用空间足够,还是很有优势的,在同等级别车里面,空间很大,动力够用,价格也很实在。缺点:电动天窗有了,但没有全景天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