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gt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0gt的优缺点如下:

1、高大上,毕竟是知名品牌,所有人都对它投来非常羡慕的目光,就连小区的保安见到它都会变得非常客气呢;

2、底盘很稳,在高速上变道或者超车,它都会非常从容,而且也不会发生车辆侧倾的问题;

3、虽然具有最好的同级匹配变速箱,但是在20迈以下的低速状态行驶时会有一种被人从后边猛推一把的不舒适感;

4、相对更高级点的宝马来说,它的内饰简直丑到家了,6.5寸的中控就显得有点小了,突出按键和大黑边的设计更让人觉得有点LOW;

5、而且水瓶座空间太小,如果放500ML的水就会把空调按键挡在后面无法操作,对于一些钱包和钥匙等小东西也就没地方可放置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加速出色,它的加速感非常好,当你一脚油门下去,车的速度立马就上来了,推背感极强,给人一种随时随地都能飙车的冲动。配件昂贵,它的配件相比其他系列的宝马都要昂贵,这也让人非常不爽。中控台7件套那么没有含量的东西居然没有低于5000的报价。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超赞,空间超大,它在这方面的设计还是没得说的,全景天窗和可升降的尾翼都是非常拉风的设计。2920MM的轴距更是让它的后排座和后备箱空间十足宽敞。空调自控能力弱,经常达不到人们想要的舒适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