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隔热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隔热膜需要500元:

1、美基:这个牌子目前在国内网络上销量都很好。质量很不错,防爆,防辐射,防刮,防紫外线等性能不错,价格低挡1.5K左右 中挡都有3K左右;

2、3M:同样是假膜遍布,而且颜色较少,但真膜可算是经典中的经典,过滤紫外线的效果也不错。国际大品牌,就是假货太多,一般很难买到。目前价格:前挡+车窗3K左右;

3、威固:不用多说了,是现行市场上公认比较贵的膜,它的隔热效果和抗紫外线的效果确实不错。抛开价格因素不说,它的膜质地比较软,抗划性稍弱点  优点:隔热效果好、抗紫外线效果不错、假货不多。贴膜施工流程专业,对施工人员有统一培训,有专业贴膜工具,用水量少!对车身仪表保护到位 缺点:质地较软、抗划性不好、价格较高。光前挡就在3K以上。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只需要50元一平,玻璃贴膜在现在的社会是非常的常见的,很多人的家里的窗户都会使用玻璃贴膜。玻璃贴膜是一种可以防晒和保护个人隐私的东西,一般是直接的贴在玻璃上的。玻璃贴膜的种类也有很多,可以分为静电贴膜和子自粘贴膜。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的进口膜,一般国产邦臣膜包工包料价格根据施工难度,施工面积报价也就一百多元左右。 居家类型的,面积基本都很小,几个平方,可以自己贴,材料价格相对也便宜,估计在两到三百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