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办进京证能进几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进京,没有进京证只能进到六环路(含)以外:

1、每天6时至24时,六环路(含)以内道路禁止所有外埠号牌载货汽车通行;

2、每天0时至6时,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外埠号牌载货汽车(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载货汽车除外),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

3、全天禁止国Ⅲ排放标准柴油外埠号牌载货汽车进入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京证,是指在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机动车进入的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当天及到期后一天)可以到当地交警支队办理延期5天。12天过后若仍需用进京证只能去进京的综合检查站重新办理7天的证件。在北京市各条高速公路即将进入市区处设有进京证办理点及检查站。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京证过期时,如当时车辆位于六环以内区域,请以其它方式前往进京检查站办理进京证,领取进京证前,请勿驾车行驶。进京证过期时外地车在怀柔、昌平、延庆城关区域的同样按前面的做法办理进京证,之后再驾车离开。如当时车辆尚未进入六环以内区域,在避开六环以内区域的前提下,直接驾车离开,不用办进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