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320奔驰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s320奔驰售价是在98万起:

1、外观方面,GLS采用AMG套件,显得非常动感。它的身材基本是保持不变,依旧有着那股子魁梧劲儿,在奔驰的众多SUV当中,其实我觉得GLS(以前的GL)是身材比例最为协调的车型,如果说够MAN恐怕家族里非G级莫属,但要说比例协调,而且不失豪华的气质,GLS应该是首选;

2、从GLS 400豪华型开始,便都配备了AMG套件。GLS车型全系标配了奔驰的LED智能照明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改变照明的范围,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说到车灯,其实也是GLS相比GL变化非常大的一方面,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其中,整体造型已经符合家族的特点。宽大的中网和粗壮的横向饰条让车头显得足够大气,车标为平面设计,这也表示该车型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这也是GL所没有的配置;

3、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GLS车型发动机没有改变,依然和之前一样,提供3.0T柴油、3.0T汽油和4.0T汽油三种发动机。不同的是GLS全系标配了由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在该级别当中首次采用9速变速箱的车型。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奔驰价格比较高在90一100万左右但高配版的更高 。奔驰gls320在跑高速时噪音很大,新车的话,个人认为车子新车磨合期发动机还有变速箱没有磨合好还是有可能的,建议车子出了磨合期做过首保之后再观察看一下是否有改观。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百万左右,奔驰GLS320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汽油版好一些,车子的尾气排放还有环保政策方面汽油版车型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