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隔热膜和玻璃隔热膜一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隔热膜和玻璃隔热膜不一样的:

1、家居隔热膜用于建筑物玻璃门窗、玻璃幕墙、写字楼、私家住宅等建筑的隔热、节能保温及防紫外线照射,同时应用于各种无机、有机玻璃和玻璃微珠等材料表面的功能处理;

2、汽车隔热膜用于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3、优质的家居隔热膜生产材料采用的是聚酯基片(PET)和镀有防划伤层(HC)相结合,通常由单层或多层PET夹层合成经金属化镀层、磁控溅射、夹层合成等多种工艺处理,成为具有不同特性的隔热膜。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是质量的问题了、因为在不同的地方对光纤的需求不一样所以说不同,高质量的隔热膜,在阳光下的隔热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劣质的,只是压暗了亮度,太阳光发出的热量却没有挡住,人体皮肤感受的温度没有明显降低。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膜与建筑膜都能隔紫外线,但吸收紫外线层构造不一样,车膜隔紫外线层,是高压化镀单层,建筑膜隔紫外线层是真空夹层,内含微量钚元素,可吸收有害光谱,调顺光谱视频,车膜中只单纯对紫外线中UA起作用,建筑膜对UA与VB都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