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纯电动汽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ei5报价如下:

1、作为自主品牌首款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不仅瞄准了国内刚刚萌芽的旅行车市场,也顺应了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

2、新车一经推出便引发了网友很大热议,给人的感觉也是很有市场前景的。新车指导价区间为21.38-22.3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3.38-14.38万元;

3、全系只有两个版本,最大区别主要体现在配置上,顶配车型只多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四项配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荣威Ei5 2019款 智联至尊版指导价15.88万优惠1.91万现价13.97万。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i5定位在紧凑型轿车,也是荣威旗下的首款纯电动版旅行车,新车官方指导价21.38-22.38万元,补贴后指导价13.98-14.98万元,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而言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