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2019款国六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2019款国六搭载全新升级的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还是挺不错的:

1、别克昂科威搭载两套高效驱动系统。其中,28T车型搭载荣膺“沃德十佳”的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

2、这款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应用超过60项通用专利技术,9个前进挡的齿比分布合理且换挡绵密顺畅,并专门针对中国用户日常使用的实际需求进行标定,能在时速90公里以内实现9挡切换;

3、别克昂科威20T车型搭载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拥有出色动力表现的同时,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6.6L,为用户提供平顺灵敏的换挡感受、舒适安静的驾乘体验和高效节油的经济便利。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2019款昂科威整体感受是2019款昂科威1.5T的动力非常的收放自如,当你踩下油门的时候,昂科威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绝对符合你的预期,在行驶过程中不会有动力不足的现象。而昂科威2.0T车型,给人最大的感受是当你猛踩油门的时候会有一种激情澎湃、马力十足的感觉。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别克昂科威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动力性比较好,车子外形大气,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还有可靠性方面相对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