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cx4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马自达cx4发动机挺好的:

1、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一汽马自达CX-4自推出时搭载2.0L、2.5L两款大排量发动机。根据规划,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1.5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将逐渐被普及,这款发动机也将有望在CX-4上使用;

2、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获悉,搭载与马自达3 昂克赛拉相同1.5L发动机的CX-4车型有望推出,并将作为CX-4车系的入门车型;

3、通过更换小排量发动机,未来CX-4的市场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4将换搭1.5L创驰蓝天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13:1的超高压缩比,4-2-1布置的排气系统,高达206Bar的高压缸内直喷技术,以及电机控制进气门VVT系统。除此之外,还采用低张力活塞环、轻量化活塞/连杆/曲轴、活塞裙部的低摩擦涂层、深凹坑凸顶活塞、6孔多角度喷嘴、变排量机油泵等主流的发动机设计技术,使得发动机在动力增强的同时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不错,动力十足。马自达CX-4可以算得上是轿跑型SUV,该车的外观运动感十足,从车辆细节上可以看出,马自达品牌推崇的“魂动”设计理念非常鲜明,前进气格栅采用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造型,翼展型的镀铬装饰件延伸至大灯两端,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的设计使该车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A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则采用轿跑化的设计,突出了该车的跨界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