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号是电子眼会拍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会的,电子眼抓拍情况如下:

1、电子警察监控系统并不是所有的设备都对限号车辆进行拍摄;

2、一般只有在交通视频监控装置或者交通流量监控装置上才会会每一辆经过的车辆进行拍摄;

3、其他大部分装置只有在一定条件触发(例如闯红灯等)下才会拍照;

4、当然限号车在城内行驶,出城时如果被拍到的话还是一样会处罚。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只有在交通视频监控装置或者交通流量监控装置上才会会每一辆经过的车辆进行拍摄,其他大部分装置只有在一定条件触发(例如闯红灯等)下才会拍照。出城后没有电子眼的地方就不会有事的。不受限制车辆:

1、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小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

3、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

4、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5、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当然是拍的,现在有的不在路口的电子眼是不分车辆类型、不分是否超速等等违章,只要车辆经过一律拍下,然后通过计算机软件自动识别车辆的号牌,再进入软件系统识别车辆的情况,例如是否违章、是否违法车辆等等,再做进一步的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