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580suv7座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580suv7座油耗在10个左右,不算高:

1、东风风光580的前面设置大面积的横幅进气格栅,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头灯像Q5,车身整体来说是比较协调的,侧身线条勾勒得恰到好处,虽然没有配备全景天窗,不过银色的行李架给整个车身做了不错的点缀;

2、它的仪表盘采用看似传统的双环式仪表,其实不然,东风风光580仪表盘上的转速表和时速表内蓝色的装饰环很显眼,时尚感十足,仪表板中间的液晶屏还可以对水温和油量做一个监控,随时可以读取情况;

3、很多车主对7座车忧郁,是因为还会担心车内空间的问题,对于这辆东风风光580你完全不用担心。不管是第一排还是第二排,都有充裕的空间,第三排虽然没有第二排那么宽敞,但是人多的时候也是可以乘坐的,也不至于太局促。座椅的支撑性也比较好,对腰部的支撑比较充分,对于长途乘客来说,比较舒服。其他地方的储物空间设计也还算不错,例如中控台等,不足的是,如果启用7座的话,后备箱就会显得空间比较窄小。当然,启用5座的时候,第三排是可以放倒,后备箱就会变得很宽敞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就是东风风光580的主力车型了,不同于1.8L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的东风风光580有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选择,而根据这两种东风风光580车主们提供的数据来看,东风风光580 1.5T的手动挡实际油耗8.89L/100Km左右,自动挡真实油耗则是在9.82L/100Km左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超车提速可以说毫无压力,推背感很强,但开了空调上坡的时候好像有点弱,油门要给大一点。油耗总体还不错,目前跑了800多公里,刚提车时油耗13.6,现在降下来了大概9点多,感觉还是跟个人的开车习惯有很大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