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思域新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思域新款内饰不错的参数:

1、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吧,虽然是中配车型,不过还是塑料感比较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都是塑料材质,座椅则是织物的,不过夏天织物座椅比皮质座椅更舒服;

2、新思域的空间还是蛮不错的,可能我个头较高,所以后排头部有些局促,另外,后排地板有些凸起;

3、动力强劲,思域本就该如何,可惜没有方向盘换挡,并且方向盘也比较沉,不过挺稳的,有一些虚位,舒适性中规中矩吧,噪音比较扰人。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车型依然存在一些问题。详细了解这款新车的话,就会发现它的安全气囊是不足的,只有两个安全气囊,而且全系车都只配备了两个安全气囊。这就说明这车的碰撞测试还会存在安全方面的问题,内饰方面还是个人认为还是蛮不错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蛮好的比较大气,内饰是比较有科技感的,或者说年轻化,设计是见仁见智了。做工日系车一直都不差吧,特别是两田的做工,都比较精细,而且新思域的用料跟以前的本田比起来真是天翻地覆,中控用了软搪塑,要知道以前的本田不管什么价位都是一大片硬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