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混动版还挺好的,混动有点就是电子配置高ESP全系标配:

1、雷凌双擎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0mm×1775mm×1485mm,轴距为2700mm。根据曝光的配置单,雷凌双擎版全系标配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无钥匙启动功能。16英寸轮胎、自动大灯以及无钥匙进入是中、高配车型的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天窗;

2、动力系统是雷凌双擎的最大特点,采用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由一台最大功率73千瓦(99马力)和峰值扭矩142牛米的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外加一台最大功率53千瓦(72马力)和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

3、安全配置方面,除倒车影像功能仅对两款高配车型开放外,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囊等均为标配,值得肯定。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和卡罗拉双擎一样,都要比汽油版的起步价多出3万多,配置上也同样相当丰富,那么雷凌双擎适合什么人买呢?双擎是赌城的克星,单纯从油耗来讲雷凌双擎买了是不后悔的,但是只有经常用于城市市区驾驶的才合适,经常跑高速的千万不要买雷凌双擎,不仅缺少了运动感,也并不省油。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汽油版已经是相当省油的了,百公里油耗基本都能保持在7L/100km左右,而雷凌双擎版的油耗一般在4-4.5L/100km之间,之间的油耗差距并不会很大。按照92号汽油6.5元每升的价格,一年两万公里,汽油版油钱9100元,双擎版5200到5850之间,当然车辆行驶里程足够多的确可以省下一笔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