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im运动型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0im运动型评测,参数:

1、外观:非常喜欢这个外观,尤其是前脸,很有气势;内饰:座椅的包裹感很强。中控也是很有科技感的。就是中控屏幕太小,手机放不了;

2、空间:绝对够用了,我身高180,体重180,坐在车里很宽敞,没有压抑感。后排坐3个大人也不挤;

3、配置:感觉性价比很不错,这个价格买这个车,值了;动力:个人认为还算行,起车有点儿肉肉。不过车速提上来后仍是可以的,家用是足矣的;操控:对于操控方面我也不懂,反正开起来还是很顺手的,就是感觉刹车有点硬。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325Li M曜夜版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是8.1秒,今天说的这台325Li M曜夜版指导价是36万4,目前毫无优惠,再算上3万左右的购置税、七八千的保险费,这位车主还加了一点点装潢,实际落地41万出头。不过车主对于这个价格并没有太大异议,表示:“自己喜欢就好,早买早享受”。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款宝马牌的汽车,只能和你同样选择的,喜欢的汽车来对比,你说他动力怎么样,悬挂怎么样,一个这么老牌的汽车厂商,由得着你来说这些么,它的销量和性能,不始终在世界前列吗,所以选一款车,别说他这些问题,哪款车都有自己的问题,年轻人有能力买一款喜欢的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