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博瑞ge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博瑞ge还蛮好的:

1、吉利博瑞ge作为吉利进入B级市场的重要车型,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具有十分鲜明的突出和特点,特别是博瑞推ge出后,更是将博瑞品牌在国内市场是打造的十分具有影响力的;

2、虽然吉利博瑞GE的外观和博瑞更像,但事实上它们在很多地方仍然不一样,吉利博瑞GE MHEV和吉利博瑞GE PHEV已于5月底正式上市,价格区间13.68至19.98元;

3、除了价格要燃油车贵之外,吉利博瑞GE的整体尺寸也要比燃油版要长30毫米,虽然其他尺寸都相差无几,但是整体来看还是非常有气势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瑞采用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并全系升级黑标,整个前脸设计更加深邃,家族式前格栅更加立体。风洞式下格栅配合宇宙之眼LED前大灯、星速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与锐意突破的前脸相得益彰。机盖上方四条肌肉感强的特征线,配合锋锐式车身,极富视觉冲击力。翼展式车尾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在时光之翼LED灵动后尾灯的点缀下,更加时尚、大气,更富科技、动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TD燃油动力车型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8TD 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稳定,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9.5S,动力强悍。与之匹配的原装进口6AT变速箱,速比高、加速性能强,低挡位动力输出平顺,高挡位燃油经济性较高。相较于第二代1.8TD发动机,油耗降低10%,扭矩提升5%,NVH提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