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h7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红旗h7预计2020上市:

1、红旗H7 PHEV属于中高端三厢轿车,其造型以稳重大气为基调,其前脸设计继承了红旗盛世所创立的直列瀑布式格栅设计。该车动力系统出色,包括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

2、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可以输出145千瓦的功率和280牛·米的峰值扭矩。电动机的输出也达到了40千瓦的功率。 既为混合动力汽车,该车的动力性能也相当出色;

3、在电动机和发动机两者的配合之下,其油耗可以控制在3.7升左右。该车还可以在强制电动驱动和自动电动驱动两种模式中切换。电动机的续航里程为25.1公里,百公里加速可达8.5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220千米。 本着支持国货的基础上,这款新能源高级车购买值还是可以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还可以,虽然我刚开没到一个月,但我看到连外交部部长都开红旗H7。我对它相当有信息,一汽集团可是国内知名汽车生产企业,售后肯定不会马虎,上市时间估计要到明年才会上市。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年2020年上市,红旗H7拥有大尺寸多功能液晶屏,内有GPS导航、车载电视、蓝牙电话、一键启动、A 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A前方避撞系统以及RV倒车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