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全新胜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全新胜达碰撞测试4.5星比较不错,参数:

1、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中型豪华SUV,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

2、风暴前沿设计展现灵动大气的视觉感官,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

3、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前格栅采用的现代家族式的六角形,长宽高分别是4725mm、1880mm、167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版),提供7座三排的座椅配置,全新胜达在海外还发布了加长版轴距2799mm。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蛮不错的。全新胜达的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后排平整化设计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冷藏功能手套箱和双区自动空调(三区独立控制)的设计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个人觉得还是值得购买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碰撞测试4.6星还是蛮不错的,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感,而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呈现出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感,大面积的软包材质摸起来也有着较高的挡次,很多细节中还能够看到清晰的车缝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