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7座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霆价格是在26.88--30.89万元:

1、奔驰威霆是德国奔驰推出的一款MPV,于2010年推出,定位“专业级MPV”梅赛德斯-奔驰威霆(Vito),是福建奔驰旗下的明星产品。轴距长3430mm,车内空间宽大,7-9座设置满足团体出行需求;

2、福建奔驰威霆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新鹰式造型头灯一改过去水滴头灯形状,尽显大气和犀利。而前大灯和尾灯之间的两条独具匠心的设计线条,让车身动感十足。全新刀锋造型的两片式进气格栅造型给车辆赋予了一份干练和健硕的气质;

3、凭借“尊而不贵”的高性价比、卓越的性能、稳健大气的外观、优异的安全可靠性,威霆自上市至今受到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也多次获得行业机构的肯定。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商务车威霆价格在28.98-34.18万之间,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1880mm,轴距3430mm,为了迎合国人偏爱长轴距的取向,国产版的车身长度会比Metris多出近20cm,带来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 单人座椅可折叠、拆除、还可以反向安装,可以根据出行成员关系自由布控座次关系。大幅度前后滑动,还可以进行车内商务洽谈。如果用来作为企业接送商务车,无疑是提升企业形象和提高办事效率的一大利器。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商务车威霆价格在28万起售,性能上采用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155KW,动力上来说是足够的,车内饰采用手工制作云锦包边点缀,中控整个面板为云锦包覆。车内带吸顶电视,座椅采用德国小牛皮包裹,,带有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