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宝马530的排气阀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马530的排气阀门一般是启动的时候就会自动打开的:

1、排气管是发动机排气系统的一部分,排气系统主要包括排气歧管、排气管和消音器,一般为控制发动机污染物排放的三校催化器也安装在排气系统中,排气管一般包括前排气管和后排气管;

2、回压排气管:(和原厂一样比较环保) 跟原厂的原理一样,但是声音会比原厂好听原厂车大多都采用这种管主要是靠管内的格板消音器或管子的容积变化来产生一种会返回汽缸的压力,当发动机点火后,活塞开始径行动力行程,而排气门会在活塞到达下死点前就会打开。这时,管内的回压会挡住废气冲出,让混合气能够达到完全燃烧;

3、但回压过强,会造成废气无法完全排出汽缸,造成废气与混合气一起燃烧降低燃烧效率,当然最直接的就是引响马力输出。 其优点:噪音小,低速扭力佳。 缺点:高速时废气无法快速排出,影响引擎动力输出,音量低。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于自动调节排气管内的回压,当转速达到了,阀门自动打开,排气更顺,提升高转马力,低速时,关上,保证低扭不损失。该装置的功能就如同其名般,主要是用来控制排气管内的压力大。从外观来看,整体机构设计就如同一颗构造较为简单的节气门,在其上可看到一蝴蝶阀与真空作动器。透过引擎真空的吸引,可让阀门进行开与关的动作,只要将此阀门安装在排气管系统中的适当位置,并且正确使用开关时机,就可让引擎拥有均衡的扭力与马力表现。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涡轮增压器工作的时候,会打开,然后调节压力还有高负荷节气门突然关闭的时候会开,这都是靠真空吸力打开的,宝马车也有电动的。